校友平台

ALUMNI

首页  校友平台  校友动态
南开大学2018年EMBA拓展训练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8-20       编辑:      来源:EMBA中心      浏览次数: 127


南开大学2018年EMBA新生入学拓展训练于8月18日至19日在天津宝坻区云杉镇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南开大学EMBA中心组织策划,由华天信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参加此次训练的同学由2018级EMBA93班部分学员和2017级92班部分学员构成,在EMBA中心孙毅老师和文和老师带领下,大家来到绿树环绕、环境优雅的宜居小镇,开启了轻松愉快的培训演练。

此次拓展活动为大家设计了多个缜密的培训方案并选派了优秀的培训师指导大家训练。同学们通过共同参与多个拓展项目,密切配合来完成规定的各项任务,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每完成一项任务,经过培训师精彩的总结大家都会脑洞大开,领悟到管理的哲理,增强了管理团队的能力,获益匪浅。


培训结束,孙毅老师为每位同学颁发了证书作为纪念。两天精彩的拓展训练让南开大学EMBA同学们充满了激情和动力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同学们也会更加努力,在南开学府深造,汲取知识,以成就事业发展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