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新闻资讯  院校资讯
校领导到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2-23       编辑:      来源:EMBA中心      浏览次数: 243

(本文摘自南开大学商学院官网,记者:付廷倩)

2月13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南开大学副校长严纯华到商学院进行调研,国际学术交流处处长高海燕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商学院院长张玉利、党委书记孙跃以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与此次调研座谈会。 

严纯华首先对商学院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询问了新学期学生返校注册情况、教师干部到岗情况。院党委副书记王坚汇报了新学期的返校情况。随后,张玉利院长分别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制度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财务收入、专业学位教育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同时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计划及重点。张玉利指出,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对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将理念转化为具体可行的措施,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及国际排名,从而更好地履行“引领创新,服务社会,培养允公允能的管理精英”的使命。 


严纯华认真倾听并与大家愉快交流,不时询问学院专业学位教育及学生培养等情况,对商学院顺利取得AACSB认证以及在国际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严纯华指出,国际化是实现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发展目标的必经之路,商学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成绩突出,希望能够借鉴商学院在国际化进程中的经验,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国际化理念专题调研,以深化国际交流工作改革,切实提高我校国际化发展水平。

严纯华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表示将与学校领导班子深入研究商学院目前发展遇到的问题与挑战,进而提供相应的支持与帮助,促进商学院的持续发展。

原文链接:http://ibs.nankai.edu.cn/n/3187.html